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忍巨痛割爱  

2010-05-21 15:31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这几天一直在极度的纠结中,一个朋友在关注了我家猫咪一段时间后,突然决定来要我的"小潘".  "小潘"是她的小名,源自于"潘金莲",原因非常简单,因为她既漂亮又温柔,自小家里的公猫们就觊觎着她的容貌。这姑娘在CFA的比赛中获得了全场TOP9和全场TOP6的优异成绩,要知道一只母猫,而且是金吉拉这个品种,能在强手如林的CFA大赛中取得如此成绩,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和品质。

本来就要进入繁育了,可这个朋友不但"托关系" "找门路" 甚至亲自杀来北京,这真的让我始料未及,当我们见面后,我发现她是如此喜爱我家的猫,对我家的猫也是如数家珍,令我汗颜!眼看小潘就要进入繁育了,她又死活非要抱走,我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,这么漂亮的孩子不繁育确实太可惜了,可人家又是如此诚心诚意的来到北京,我不忍心就这样拒绝,在我对新主人进行了“约法三章”后,还是决定了让小潘随新父母去了新家,新父母家里经济条件很好,孩子不会受到任何委屈,这也是让我最欣慰的一点。作为繁育人,还是希望小潘能为我们带来漂亮的宝宝,哪怕只有一窝也好,既然决定让她去了新家,那只能看后面的机缘了。孩子要走了,心里继续纠结中!!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