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再不回来,我就离家出走  

2008-11-24 00:30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再不回来,我就离家出走

阿土走之前,我拍过胸脯,说没问题。可是,我现在都想离家出走了!!!!!!!!

太不容易了,他的大宝贝们不听话,我已经够郁闷的了,从耳朵到眼睛到洗护……,夸张的比我梳妆台的化妆品还多,而且没有中文,Image!(我痛恨他会多种语言,居然一本英文词典不能翻译所有使用说明!)

我要投诉要KANGYI,大宝们永远在动,在玩我的头发,我的衣带,我的鞋带……,那些东西最后都没有用到该用的地方,呜……!!Image(据阿土说,都很贵!而且有的国内没有!)

还是我的宝宝们听话,呵呵!不过以前照相都是阿土,为什么我照的都这么……,谁能告诉我,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呢?

这只宝宝的父母品相一点儿不差,血统纯正,也是我们千辛万苦从国外引进回来的,也是经过我们仔细斟酌的。但是由于参赛极少,父母本身赛绩非常少。加上一直以来,很多金吉拉发烧友非常喜欢我家猫猫,但是由于价格太高没能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宝贝。所以,这只猫猫的性价比非常高。可以这么说,只要你真心爱它,肯下功夫,这只猫猫会在你的手中创造出辉煌的赛绩!绝不会输给我店里的任何一只冠军级后代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