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贴-[精] 带猫到处去参加CFA的猫展比赛到底要花多少钱?  

2008-07-03 22:06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转贴-[精] 带猫到处去参加CFA的猫展比赛到底要花多少钱?

    带猫到处去参加CFA的猫展比赛到底要花多少钱?谁算过这个呢?

    比如粗略算下,北京比赛2场,上海比赛2场,或许还有人带猫去东南亚比赛,或者还有人的猫先到香港,去香港比赛完才回来,又有谁计算过之前自己每年花在比赛上的费用有多少吗?算出来的话,会不会吓到自己呢?

    有人说,都是CFA的猫,谁谁谁家的猫就便宜,CFA的血统2000多就能买到,都是同一个品种,怎么谁谁谁就那么黑,卖到5000多,8000多,有的快10000了,甚至更高?可是仔细看看,那卖CFA注册(绿纸)猫的人,这人的猫去比过赛吗?想过没有,这些所谓的CFA注册猫的绿纸是真的吗?是不是拿非CFA注册的猫,繁殖了,然后拿CFA猫的绿纸套的呢?

    有的人一边卖着极低廉价格的CFA注册猫,一边说着,CFA的猫根本没那么贵,我就没那么黑,我就是卖的便宜!(可是,为什么就不想想,为什么你的会那么便宜?没有任何比赛成绩,即便去比赛也是不可能赢出来的,或者那张所谓的CFA绿纸都是假的,是套别的猫得来的。这样的猫当然没办法和人家有比赛成绩,品质好,血统好的猫比了,自然是无法卖了那么高的价格了!这问题很简单的嘛!)

    仔细算算带猫各地去比赛的交通费用,报名费,酒店,机票等费用,养它们的食品用品的费用,带去比赛赛笼的费用,美容护理产品的费用,还有跟多其他的费用,这样算下来开销是非常大的!而且一只去比赛的猫,要花费的精力和时间是很多的,尤其是那些长毛猫,所花的精力就更大了,比赛当天,还要凌晨起床给猫洗澡美容,这样的CFA猫怎么可能会低廉到2000元人民币以下呢?

不要在拿着人家经常去比赛,而且成绩也很好的猫后代和自己家从来不比赛的猫做比较,来证明自己的猫是多么“便宜”了!

有些事情可以骗别人,但是不要骗自己!

以上是转贴自http://i.cn.yahoo.com/rain.house/blog/的一篇文章,所以转过来是对这篇文章的内容非常赞同!!

做为繁育长毛品种的繁育者,打理和饲育他们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, 带猫参加比赛(无论CAA或是CFA的比赛),为了让他们能在赛场上“光鲜亮丽”,日常的勤奋护理,赛前要做的各项准备,对猫只日常健康的保障,各种顶尖级护理用品的准备,都要我们一丝不苟的去做。不是一蹴而就的“玩票”!

很多人问我怎么打理被毛,我把所知倾囊所受,可大都猫友还是打理不善,其中原因不言自明—功夫没有下到!!

至于猫的品质,我们从不评论任何人家的猫,无论什么品种,不是因为我们不懂,也不是我们“成心”不说。关键是要看一只猫的品质,一定要看到父母甚至再上一代,如果祖辈基因都很好,并且是赛场上的冠军猫,那后代一定不会很差,以至长大后会超越父母,就算小时候是丑小鸭,长大也会蜕变成为白天鹅。

没有人不愿意把自己家的美猫拿出来赛,尤其是繁育者!对吧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