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Prince长大了.............. Prince被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2008-05-11 19:07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

Image

    Prince刚刚进入青春期不久,平日里和小金们相处融洽,但总体感觉比小金们要“实诚”,不会看脸色也不会拍马屁,每天只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喜好生活。


    今天早上,他还是像每天一样和亮亮追跑打闹,可亮亮不再像往常一样和他友善,使出了“无影掌”的绝招,直打得Prince一身胖肉乱颤,灰溜溜的躲到我房间门的后面,那一脸惊恐的表情不亚于见到了鬼!! 我本以为是他俩闹着玩急眼了,一会就会和好如初!可亮亮的表情和动作告诉我—那不是玩乐,而是争斗!


    就是可怜我那肥硕健壮的小Prince,未经世事就被没头没脑的揍了一顿! 希望等他蜕变成“青年”后,能和亮亮再战“江湖”!!哈哈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