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华丽背后(八)之银色溯源2  

2008-03-07 19:3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华丽背后(八)之银色溯源2

美国的辛普森小姐在她的“金吉拉的母亲”一书中讲到,有一只被称为“奇妮”的猫,它生于1882年,我们不知道它确切的颜色和它父母的颜色,甚至没有人记得这只猫的样子。但是,“奇妮”却被认为是出现在19世纪末的银色波斯的起源。 

尽管如此,在当时蓝色背毛的猫已经非常盛行,而蓝色中都带有银色的基因,在蓝色背毛的基础上,银色的虎斑纹猫在当时也已经大量出现!19世纪末,蓝色,虎斑色,和早期的银色虎斑纹都被认为属于优质蓝色背毛血统。灰褐色,红色,奶油色,甚至白色都被认为是优质黑色血统的典范!回顾历史,在早期关于纯种猫繁育的文献记载中,这些色系在当时被人们誉为纯正血统的猫只颜色,而和今日的颜色相比,当时的颜色就单调的多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