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个中滋味  

2008-02-23 18:48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约好了明天给宝贝们去拍照,所以今天要给他们“干净干净”,由于吹风机年久失修,索性在新一年的第一次工作途中彻底歇菜了。我赶忙跑到楼下的大中电器去买吹风机,服务员热情自不必说,当得知我是用于猫猫的用途时,突然问:“您的猫毛长么? ”“长”我随口答道。“是那种很名贵的品种么?”接着问,“呵呵,还好吧,是纯种猫!”我有些骄傲的说。这时过来了几个服务员把我围了起来,七嘴八舌的说“那您让它们生,能赚好多钱”“就是,现在好猫特值钱”“一窝一窝生,您就等着收钱吧!!.............”

我霎时间无语,看着他们一脸期待金钱的表情,我突然觉得有些手足无措,赶快交钱走人。

我们卖猫是客观事实的存在,可背后的个中滋味谁人能够了解?纯种猫在欧洲发展了一个多世纪,很多目前健在的著名繁育家都有着将近半个世纪的繁育经历,而我们仅仅几年时间,期间繁育过程的深奥让我们有时会望而却步。大浪淘沙,谁人能踏踏实实做下来繁育,谁人半途而废,而更有谁人沦为猫贩?恐怕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分离出来。

在此,祝愿每一位认真研究钻研繁育的主人们,并肩走好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