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斯传奇 专注繁育顶级波斯猫

www.catlegendspersian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被骂了  

2009-11-22 11:38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被骂了 - 波斯传奇  - 波斯传奇 金吉拉与波斯猫被骂了 - 波斯传奇  - 波斯传奇 金吉拉与波斯猫

自己是个懒人,随然人在北京,但也还是没有给孩子们拍视频和照片,归结于我比较懒,也比较随性,毕竟家里的宝宝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新爸爸妈妈抱走,自己也就被“惯”得懒了。再加之工作的事情也很多,所以就更加懒了。

昨天被大姐骂了,说我这么好猫都不知道宣传,也不给拍好照片,搞得我很是难堪。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,但也得让人家闻见酒香不是??呵呵!!

回首算来,我们繁育长毛品居然都快有10年的历史了,居然还是不能摆脱对长毛的钟爱!!我家prince的孩子,我那个也舍不得转让,都让我爱不释手,尤其是凯米尔色的孩子,吃的超级多,粉粉嫩嫩的,我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研究,给这个非常难得的孩子起名为-麦兜!!哈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